我想跟在我心裡最深的你說

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不相信有愛情這回事 不相信有人真的可以等我 為我付出愛情 所以我選擇友情

謝謝你 謝謝你 我願你得到幸福 請不要等了20年都在等愛情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意你 太有默契的我們 有千頭萬緒捨不得你

可是我知道你也知道 這輩子的我們就是錯過了 不管再來會怎麼走下去 生活都要好好過

真誠的希望 你能找到 你的[溫柔的奇蹟]

你的淚 我的淚 都要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H 的頭像
    ViH

    Vi's note

    V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