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最新一集 "我的男孩"

我懂了一件事, 原來 很多事情 很多狀況 都是自私的自己先預設立場, 然後一走了之 

以為這是種灑脫, 殊不知是一種[傻]

人真的很容易擁有 "後悔  遺憾   錯失   無奈  退怯   想太多" 這些奇妙的情緒,

好像 多勇敢一點 多認真一點 都很困難................

沒有想到對方的心情, 沒有想到對方的想法, 也沒有想到對方的處境, 更沒有想到對方的真誠........

為什麼人都喜歡預設立場?

為什麼一定要禁錮在年紀, 背景, 他人看法裡?

摸摸我的頭,堅持不叫我姊, 還說一手就可以保護我, 謝謝20歲的你~

現在的我 只想對當時的你說, "真的很喜歡你笑著看我的模樣, 讓我覺得心裡十分溫暖, 記憶深刻"

原來人生, 很容易錯過很多美好和不經意的片段, 稍縱即逝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能走進生命中的男孩, 祝福你 這輩子都要好好的, 也許再也沒機會相見, 你也要好好的快樂的微笑地 向前進

Good Luck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H 的頭像
    ViH

    Vi's note

    V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